首页 | 新闻 | 图片 | 访谈 | 地图 | 论坛 | 博客 | 专题 | 影院 | 评论 | 电视 | 美食 | 数码 | 房产 | 时尚 | 教育 | 健康 | 写真
| 频道推荐:>>
研究称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控制乳癌发展
日期:07-10-31 16:50:16 来源: 发表评论 发送给好友发送好友 加入收藏夹加入收藏 [字号: ]

  东北网10月17日电 据《苏格兰人报》17日报道,一项发表在《临床病理学杂志》上的研究显示,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控制乳癌发展。

  当身体暴露在阳光中时就会产生维生素D。另外,鸡蛋和油鱼等食物内也含有这种成分。伦敦帝国学院研究人员发现患有乳癌的妇女体内拥有较低水平的维生素D。随后,他们说患者应该食用补充剂或让自己多晒晒太阳。研究人员测量了279名乳癌患者血液中维生素D的含量,结果发现早期患者的维生素D水平(每升15到184毫摩尔)明显高于晚期患者(每升16到146毫摩尔)。他们表示,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现在还不清楚。但是,这些结果和以前研究的结论一致,这使他们相信维生素D的低含量可能导致乳癌向晚期发展。研究人员说,这种成分通过促使身体吸收钙而帮助人体形成和维持强壮的骨骼。

  其他研究显示,维生素D可能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结肠和胰腺癌细胞的扩散。实验室研究还显示,这种维生素不仅可以阻止癌细胞分裂,还能提高它们的死亡率。该研究负责人、伦敦帝国学院癌症医学系的卡洛·帕尔米里博士表示:“我们的研究支持这样一个观点,那就是维生素D在乳癌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接下来,我们要尽力弄明白造成这种差异的潜在原因和运行机制,并总结出一个准确结论。我们还需要通过临床试验观察体内含有高水平维生素D的乳癌患者的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新闻评论
发表评论
池州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池州在线(包括池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池州在线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池州在线”,违者本网将有权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池州在线(包括池州日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池州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池州在线网站联系。
 
新闻24小时热点排行
 
“宣传贯彻十七大、百部影片进乡村”
市领导带头捐款献爱心
杜村乡支持能人创业 发展方兴未艾
东至农民手工布艺向奥运献礼
青阳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市建委加强主城区规划区范围内临时建设规划管理
2008年春季起我省全面免除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教科书费
市、区人事局开展人事人才服务进社区活动
池州海螺公司出口实现突破
论坛推荐
 
热点图片
九华山风景区“十一”黄金周累计
青阳县酉华乡三元青坑灾民集中安
“十一”黄金周,石台县贡溪山水
贵池秋浦街道翠百社区党总支组织
东至县双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污水
我市举办庆祝建国58周年文艺晚会
精彩新闻
- 支付中心 - 招聘 - 登录 - 客服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ChizNews -
Copyright 2007-2009 ChizNews.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池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池州日报社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东湖中路315号 百度搜索词:池州日报|池州新闻|池州信息|
联系电话:0566--2037332 PostCode:247000 技术支持:池州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 皖政新办备06018号 ICP号:皖ICP备06009041号